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27

iClimb冬季抱石賽

iClimb的抱石賽 = 攀岩者的嘉年華會

它總是很熱鬧很成功的聚起全台灣的攀岩者,讓大家在這1天歡樂的相聚。

這天上午比賽時間只有3個小時,先把B區2條黃線嗑掉,試了1次綠白表矮個路線沒過(很認真試著動作時,岩角還在手腕上留下家暴的痕跡)。2側高手如雲白粉滿天飛,為了健康著想上樓轉戰F區。

依序把F區的3條黃線、2條綠線、也順便爬完2條白線,把F區路線完封。F區的哦依哦路線很有趣,藍色牆面簡單起攀後抓著繩子擺盪到另1面岩牆,完攀動作設計要左腳放掉,全身坐在右腳上,雙手摸在右邊側身的岩板上,要平衡才能做到這個動作。

轉到樓下嗑了1條D區黃色路線。之後不死心再去試了1次B區的綠白。很好!!這次連力氣都沒了,爬的比早上還爛,馬上放棄。A區綠色路線試了1次,沒力。C區的綠色試了2次成功撿到。上午的比賽結束,我爬了11條路線。

下午吃飯回來被告知進入決賽,跟青少年組1起爬同樣的路線。小小選手努力認真的模樣,他們都爬過了沒道理你不爬過,帶著這種刺激感就這麼車輪戰的爬完3條路線。

好久沒有因為攀岩全身酸痛的如此徹底。左頸僵硬,左肩酸痛不舉,右小腿抽筋似的緊繃,疼痛中有著對稱的平衡。配上天花板砸下來右眼角割傷,右大腿排列成直線5個雞蛋大的黑青…收穫真是豐富。

比賽就跟考試1樣,用來驗收努力的成果。這次比賽玩的開心爬的盡興,謝謝當天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