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08

低落

沒電沒fu的攀岩,很快就累了。


我跟老爹總是相互勉勵上下攀不要固定重覆的動作,總是試著在前面有力氣時從不熟悉的岩點上攀或下攀。我們堅持耐力訓練上下攀6趟爬了28分鐘。

選了芥為「騙人爬之下面很簡單上面有夠難的路線」,1樣在切岩板的難關就死掉了。

史叔出的明明是綠色硬要說是黃色(5.10b)路線,這次連起攀都摸了好久,試了n次都在右手抓著爛點起身,踩著岩板的左腳就滑掉,魯的左腳c蓋黑青的明顯,痛啊~ >..<

再爬則真嚷著為我設計的路線,騙人的大手點讓我誤以為路線很簡單,上去後才驚覺不是那麼1回事,爬到最後還覺得左手腕扭傷。

帶著公事的不愉快,心情悶悶的,沒有辦法enjoy在這個環境。藉著出路線,享受凌虐狗哥的快感,看著他身處不可能的岩點堅持嚐試努力著,頓時覺得自己太差勁了,出了1條爛路線,1點也不認真。

最後再試著爬1次史叔路線,爬的哩哩啦啦,加個下攀就決定收工回家了。不到10點踏出Y17的大門,真是難得的低落啊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rcteryx Ke 回應了你的文章「低落」: 「傻瓜,妳以為我在試妳出的飛天路線時,數十次的嘗試,我心裡都是按聲連連嗎?
我可是帶著很愉快又興奮的心情嘗試路線啊,也許一直過不去會有點沮喪,但這才有趣啊,一爬就過的路線,一點都不好玩...
鬥志!記得,上下攀磨練的不只是體能,還有那股心中熊熊的鬥志!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