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09

第5堂課

第4堂課因為重覆喝水沒有多大的進展,上週偷懶就沒有記錄。就算是有記錄也顯得每週都相同,就是吃水、喝水外加嗆水,然後期待下課後舒展肌肉的SPA。真的,每週都1樣的。


第5週,也是第5堂課的晚上,Vicky就先訂30分鐘游400m的量,手拿浮板踢水100m、加上韻律呼吸100m、換手頭換氣100m、最近自己游100m。

頭埋在水裡我們就不能講話了,所以游完前面200m,後面又回到手拿浮板踢水100m,才可以邊游邊講話。再加上換氣還有換手,又開始喝水。原因還是在於舊習難改姿式不正確。

換了阻力較小的小浮板,開始練習轉頭換氣的動作,180度轉頭浮出水面就不會嗆水。教練鼓勵的說上到第5堂課以我目前的狀況已經是相當好的表現。(增加我1迷迷的信心)

當浮板拿掉自己游就有障礙,沒辦法1口氣完成25m,划2下就嗆水,划3下就喝水,剛剛1迷迷的信心就這麼泡湯了。

跟Vicky討價還價之下第5堂課游了650m,收工SPA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"吃水、喝水外加嗆水"每週都1樣的".........除了游泳還可以喝到飽,真是值回票價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