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22

很平常

休息了1天仍帶著半馬的疲勞來到Y17報到,跟著老爹、狗哥、智偉依序上下攀30分鐘。

爬了東偉貼的黃色2個方塊路線,總是沒辦法1次爬完。(狗哥說我爬路線的時候很麵,這應該不是種讚美吧?!)
爬了狗哥出的面板路線,1棒爬的比1棒高,我是第3棒爬下來的,當下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爬很高的時候,狗哥就虧我繼續在4獸山上當第1名吧!!(好高段的話術,損人不帶髒字的)
等路線閒著沒事就上下攀OVER左線,結果下攀第1個over踩半天踩不到腳點就喊take,下來之後大家都笑我笑的很開心。(害怕就是要叫出來啊!悶著會生病耶...)
Q毛出的毀容路線,爬到岩角好害怕1個失手就撞滿臉岩板,虎頭蛇尾的ending。

很平常的1天,沒什麼了不起的事蹟。僅管如此,還是覺得心滿意足的收工走人。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~ ;p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ung-Wei Yang 回應了你的文章「很平常」: 「哈! 還以為沒寫名字就不會被知道說 XD那條路線要換手的次數越少會爬得越輕鬆,紅線以前應該都不太需要換手,一直交叉交叉過去。大概就兩個小難關吧,還有一堆方向點,第九點要變化抓握的方向,從正抓變倒抓,左腳腳點要處理好,這邊省點力對接下來外翻的難關幫助不小 ^^。」

匿名 提到...

大王椰子回應了你的文章「很平常」: 「很麵的意思 台語說很拖棚 雖然你的耐力不錯 但是總有被慢慢搞完的時候越沒信心的點 越要卯足勁一次衝過這也是攀岩的心理鍛鍊之一反正top rope又摔不死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