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20

雞仔慢慢跑



2小時37分27秒。這是我第1次跑半程馬拉松21公里的成績,如果扣掉排隊尿尿、1路吃到飽花的時間,成績可以再好1點。現在2隻腿的該邊很酸,大腿的4頭肌微微酸痛之外,身體1切還算正常。

跟老游全程1起跑,2個人不無聊。可以1路看正妹或加油團辣妹。1起論奇裝異服的跑者,跟加油團 hi 5,有人會拿著數位相機往後亂拍,我就會跑到後面比ya。 看到加油團就會很興奮1邊揮手1邊亂喊,1路就1直興緻高昂的邊跑邊玩。

我們1直維持著1公里7分鐘的速度跑著,經過5K看1下時間,恩~只花了36分鐘,在合理的範圍內。每經過指標就會看1下時間,評估速度有沒有太快或太慢。10公里之前參者的跑者暴多,在北安國中之前都是圍繞在人群中。

過了10公里後的馬路略顯冷清,但對初次參加的我是全新的路程。跑上大橋是很新鮮的體驗,遠遠的就看到1條人龍塞滿半邊馬路。路程設計跑到地下道真的太殺了,地下道內空氣沈重吸不到氧氣,跑出來有重獲新生大口呼吸的暢快。而且陡上坡我跑的速度的太快,上到平面道路後1度腿軟,左側膝蓋疼痛不已,從信義路調息調到仁愛路,才稍稍恢復正常,最後100m還可以假裝衝刺。

過了終點後沒有緩身就直接停下來,體內仍然非常活耀運轉著,冷不設防的身體停止了運動,身體似乎要我把肺咳出來以傳達它們不滿的訴求。對不起,我錯了。下次我1定會好好緩身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