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2-26

第3屆新竹縣長盃青少年速度賽

去年第2屆的比賽記憶猶新,第3屆已經在週6(12/26)成功圓滿的結束,回想起來歷歷在幕點滴心頭啊!

去年老游找我當工作人員,我從未接觸攀岩比賽對所有規則1竅不通,當天霧傻傻擔任檢錄組,幫所有參賽小朋友穿腰帶,1整天下來腰酸人也累攤了,跟大媽似的追著頑皮的小鬼,還因為1直穿脫腰帶大拇指甲線往後推了1mm,疼得咧!!

今年這個工作由小傑擔任,有概念的人就知道要做什麼。而且他做的相當稱職,頭戴著麥克風很輕鬆的把所有小朋友集合好並幫大家把腰帶穿好,依出場順序1個個乖乖的坐好,就跟孩子王1樣不慌不忙不急不徐,把小惡魔通通搞定,真強。

這次我擔任刺激的成績組,要在幾秒鐘內輸入正確的數字,判定哪1邊的選手獲勝。相較去年的菜比巴,這次就老練許多,而且坐在裁判席上盡情觀賞比賽,看著大小朋友在路線上努力,這些可都是我們未來培育的青少年選手,從他們專注的眼神,認真的模樣,個個有潛質也真的是非常可愛。


我喜歡參與青少年速度賽的活動,可以看到生命看到希望,提醒我人生美好世界大同的模樣。讚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