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8-30

任性的孩子

大姨媽來了體力就變差? 或者,根本是年紀大了,所以體力1天天的下降?

只要過了晚上12點,我整個人就像能量耗盡的電池,眼皮沈重、眼壓升高、眼睛發酸,撐不了多久就是全身無力想睡覺。這個時候如果不能如我所願的睡覺,我就會像有起床氣的小孩子1樣,開始生悶氣。

這個月我開始變成這個樣子,也許以前就這麼任性只是自己1直不自覺,不過上個禮拜發生的事情,真的是我的任性。累了就生氣、不能睡覺就生氣、穿小鞋腳很痛在生氣、支點放不好也要生氣…,不停的抱怨,無法控制的情緒。然後推說這1切都是大姨媽搞的鬼。

其實,只要學著不要這麼貪心,不要貪心的不想錯過一切,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竭。真的很累就要休息,要學會捨得,不可以因為太累然後發脾氣,這樣太不應該了。成熟點吧!! 孩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