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8-26

攀岩快樂

說情人節快樂太老套,
而且1年只有2個情人節,
卻有300個攀岩日,
所以還是祝妳攀岩快樂比較實際。


收到簡訊不禁大笑3聲,說的真好哩!!謝謝你的祝福,我收到了。雖然,今天表現很爛,像是戰敗的公雞,面對自己的懦弱,唉。。。

怎麼爬就是會覺得沒信心。沒信心之後就想take。想take就連往上拼的動力也沒有,總是很遜咖的爬1米喊1次take。遜到最後1顆快扣總是沒辦法堅持。

看到我的表現,伙伴們都替我擔心起來,這樣子絲瓜計劃真的ok嗎?怎麼爬的比要去喀比之前還要弱呢?之前的勇氣到哪裏去了啊?

我也不知道它們去哪了...

1 則留言:

LastHopeSound 提到...

好好的休息一周,不要碰岩壁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想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