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8-21

絲瓜計劃

上個禮拜游張問我「不到20天就要出國了,會不會緊張?」我回他1點感覺也沒有。日子每1天在過,忙碌很有壓力的在過,麻木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又怎麼會有什麼感覺。


about 機票

事實上,我們的絲瓜計劃早在09年的1月中擬定。本來今年是要當麥克筆的,但是因訂不到機票,麥克筆計劃胎死腹中。我對機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1層的領悟-有機票旅行是彩色的,沒有機票,計劃是黑白的。因此,透過蒂蒂在泰星旅行社工作的朋友-傑克(帥哥弟弟)幫忙,預定了9月份來回的機位。待出發日期較近的時候再上網買便宜的機票。

帥哥弟弟忙了我們好大的忙,盡全力幫我們調機位,還要不停的接受我澳客問題的騷擾(沒賺還要被我魯很久)。刷卡買了機票的隔天票價現調4000大洋(整個很賺的感覺),連代辦簽證也都比ezfly便宜。(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跟我問他的電話哦!!)


about Guide Book

謝謝1樵老爹、美琪、星雯、Naomi,在Climbing Guide Book部份,給我很多幫助及諮詢。

台攀上阿國設立1區『台灣圖書資訊』,可以擁有的藏書供climber借閱。台攀上留言給1樵老爹,2話不說就相約在Y17借Guide Book給我。雖然在Y17看過很幾年(04年常在Y17看到他的,很害羞的沒打過招呼),他根本不認識我,卻非常熱心豪爽的跟我分享當年他的經驗跟照片。身在Vancouver的美琪、星雯、Naomi更是齊心合力研究討論後,請返台的美琪幫我買了另外1本Guide book。4月初(好像)我們手上就已經拿到2本聖經,從此有空沒事的時候就是翻1下看1下想1下,或做個白日夢之類的...


about 計劃書

旅伴的提醒,我才想起來有這麼1回事。對厚!總要給家裡人1個安心的交待,不然就這麼失蹤個16天沒消沒息,陳媽媽應該會急死吧。所有關於Vancouver相關的資料都在這幾個月無目的性的瀏覽閱讀著,現在突然要把所有資料整理成有用的資訊。在整理的當下,好像有那麼點『終於要出國』的緊張及興奮的心情,整理到凌晨1點還有種欲擺不能的爽快(把心情從無奈的工作轉到有趣的計劃上,總算有活過來的感覺)。

整理到1個段落pass給旅伴接力,他奮戰到凌晨2點多。早上進公司收信的時候,有種煥然1新的fresh。有個好旅伴,1切都好輕鬆的呀!!

(倒數13天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