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8-19

抬囉~ 理拱馬耶?

禮拜2(8/18)1位運動的民眾經過攀岩場,看見躺滿地的人,乍舌訝異的表情令人莞爾 。我忍不住呵呵呵笑了起來。也該是驚訝的,倒底是什麼樣的運動?所有人可以懶散的躺在地上,只有belayer是唯2站立的。(只有2條路線2個確保者,climber都上天了)

高手雲集的夜晚,欣賞他們爬岩是1種學習跟享受。小光手術後第1次上攀,學長的功力不減,側身技巧搭配自身耐力 top rope完攀政大左線,對1個休息各把個月的人來說真是厲害。學長,不是再叫假的啦!!

Ewa小姐在的地方,就是歡樂圍繞的所在。大家或坐或躺的襯著夜空,談笑拉賽之間,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,回到快樂攀岩星球的感覺真好。(其實,從沒離開過)

這天,游張跟我都用右線暖身。游張的表現不錯,右線1次完成沒有take。我偷借中間的岩板之外,還是take了2次。不過每次爬都覺得自己有進步1…滴滴。(很多滴加起來就會變很大點了吧 ^ ^a ) (總有這麼1天的!!)

右線共上攀2次,暖身也暖過了,岩感也應該有了,再也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當成不要先鋒的藉口。( 我也是很有骨氣的,本來今天就是要來先鋒的啦!! )1付英雄從容就義的模樣,義無反顧頭也不回的往上攀登,在難關的地方很有勇氣的1把抓上大點後才掛上快扣(上1個快扣1米多的距離,墜落會有3米的快感)。下1步勇敢的站高之後…靠!摸到1個爛點。頓時,信心全失,不囉嗦馬上大喊「 ta~~ ke~~~」

下面觀眾開始浮噪,盡是咒罵及嘲諷的碎念。沒關係~ 就給你們笑吧!! 下次我會表的更好。

我比那個游張還要厲害的,他在這1步龜了好久,還沒抓到大點的時候,1付怯生生的樣子手抓爛點,動作彆扭,緊張到手肘彎曲的嚐試掛快扣(當然,他沒成功)。更可恥的是,出左腳。勾。岩。角。(就是岩牆的角角,還好多次哩!!)

當游張在拼命的時候,我強忍心中的笑意,虛情假意的給他安慰的話術:『加油!! 再出手就到了。』『好~ 先掛快扣』…。不過,等他1下來就接受到學姊嚴厲的教誨(隨便講講的),先是碎念他1番,再勉勵他下次再接再勵之類的話語(我可是有愛心的學姊,呼人家2巴掌之後會給他秀秀。 ^ ^y )

總結我 top rope 右線2趟,leading左線2趟。回程的路上,跟游張比較起來他輸我1趟先鋒的。不服氣的硬拗,他確保的時候很認真看人家攀岩,感覺是身歷其境的爬了1趟,所以他1直覺得他爬了很多條。

抬囉!!理拱馬耶? -- 最好是有這種事啦!!慢慢想吧你。


批a屎:魔術狗超強的啦!!騎完深坑-木柵段的阿柔陽,還可以來攀岩。在學姊脅迫只能take1次的確保下,爬出了果到屎(ㄤ賽)的好成績。學弟,繼續保持下去哦!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“我比那個游張還厲害”,是還有哪個游張啦…….

在幫千瑞及牧勳確保時我可是勞心勞力非常認真的看著,根據”投降輸一半理論”可以各算半條,而且當天覺得都沒什麼躺到,所以勉強算平手…..

我已經很小心,假裝是為了平衡,盡量做出是不小心勾到的樣子,還是被妳看到,看來我勾的還不夠自然.

“抬囉~ 理拱馬耶?”???這是廣東話吧!!

有徐風,有大王椰子,還有寬闊的場地可以無限翻滾,政大岩場讚
(唯一缺點是只有2條線,不過還是很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