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8-21

樹林攀岩

週2晚上,我們在政大岩場攤在地上當大便1人1句亂拉賽的時候,敲定了週5的樹林攀岩。下班拎著大包攀岩裝備、主繩離開辦公室,搭區間車坐到樹林火車站。這麼多年來第1次搭火車走路到樹林岩場。

我們是第1組抵達的人馬,換裝完就來先鋒斜板右側,把主繩掛到左邊的anchor 跟繩伴1起YOYO。又是自己掛快扣又還沒暖身,爬到倒數第2塊板就沒信心喊take。右線先鋒用掉太多力氣,左線雖然整面斜板大點多,第2趟的上攀就放手投降了。耐力實在是太差了。還好鴨子趕來支援,再陪繩伴YOYO個3趟。繩伴總計上下攀5趟暖身。(真驚人的耐力)

樹林岩場除了隔壁熱鬧的籃球場,整座岩場空空盪盪顯得清悠。再加上走到哪背到哪,背到哪躺到哪的懶人地墊,1邊先鋒1邊拉賽,除了它路途遙遠交通費時的缺點之外,路線富有多元的挑戰性。

為了對的起自己這麼舟車勞頓,再先鋒斜板右側2次。暖身之後再爬的這次就1次完成,爬第三次的時候還加限腳點只能踩岩板跟圓盤。( 我承認,我有偷踩1個大點。抓到板頂主繩還沒掛入快扣時,也就光明正大踩著大點,並沒有這麼光明磊落的啦!! )

繩伴把外傾角度最大的那面也掛上主繩。鴨子跟我就依序嚐試著top rope攀登。鴨子很有趣,騎公路車是沒心臟的那種(超級強的意思),但是他荒廢攀岩太久,技巧都有但耐力不夠。我會指路線請他爬,1邊幫他確保1邊威脅他再亂踩就把腳剁掉。爬完還要下攀,1定要操到他沒力才可以休息。我很喜歡跟他1起爬岩,1起爬岩也是可以東拉西扯天南地北的亂屁1通。

我是第2次爬樹林大外傾角度的這面岩板,第1次是07年樹林難度賽,爬不到1半就fall。這次路線不限,又是top rope。很爭氣的沒有掛在半空很久,也是有爬完啦!!連很難的左線,我也有試爬到1半,很對得起自己。

游張搶不到大外傾的右線,他很有骨氣的先鋒左線。1路又fall又take,非常艱辛的把左線、右線的點都用上了,辛苦的完成了很難的左線。學弟很變態的表示,這樣才有爬的很認真的感覺。我個人對他的堅持感到5比的佩服。

學弟!!加油~ 下次的難度賽等著你,1定可以多leading3個快扣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