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4-29

嬌生膠帶團購



又是1個的義氣相挺的舉動,幫則真認了1箱膠帶,總有32捲,有興趣的留言登記1下吧!!

好用的嬌生膠帶團購 ,好撕、黏性佳、拆膠帶時不傷手,保證比市售膠帶好用N倍。
啥?問我為什麼要纏膠帶。恩~是這樣子的,以下是我個人不負責任的說明:

第1種說法,抱石是1種突發性的激烈運動,在施力的瞬間,有可能因為暖身不足、姿式不對、運氣不好?而傷到手指的任何1隻指節,所以在抱石前我都會利用8字纏法把手指頭包起來。

第2種說明,攀岩是1種傷手皮的運動,除非你已經不想嫁人,或不在乎粗糙的手掌會刮傷可以手牽手的好朋友,或是你想假裝是1個認真做家事所以手很粗的人;不然攀登前,還是纏1下膠帶再上吧!!

----- MSN 拉賽的分隔線 -----
Jamy ... 說:
又要團購膠帶了
Jamy ... 說:
我打算找美國的朋友幫忙買
Jamy ... 說:
但是只買一箱划不來
Jamy ... 說:
海運有一定的數量才划得來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好啦~ 我來認1箱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XHZ的都叫他們跟我買

Jamy ... 說:
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夠乾脆了吧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1箱有幾捲?

Jamy ... 說:
32捲
Jamy ... 說:
一箱不購吧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上次大家都有買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買的太平繁了
Jamy ... 說:
是喔
Jamy ... 說:
你們用的很省
Jamy ... 說:
我都用很兇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爬不勤
Magi - Ö(°㉦°)Ö 。 說:
當然用不多
Jamy ... 說:
...


8 則留言:

游張 提到...

我要2捲...
請問有7天鑑賞期嗎?

Rita馨方 提到...

認購4捲

iRene 提到...

order 1捲

Magi 提到...

千瑞 2捲
打特嗚 2捲
Magi 3捲

剩18捲...

妍羚 提到...

我要一捲

青于 提到...

order 2捲

打特嗚 提到...

我要兩捲

Magi 提到...

感謝里長order5捲,目前剩最後8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