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4-16

阿桃快跑 - 夜騎中社+至善路

東約西找的湊了1團雜牌軍出門。有上海馬幫的大D,大D的同學德芙(他不是這個名字,只是德芙很好記),XHZ伙伴阿北(環島的好兄弟),1起當殘廢助教的保秀,深藏不露腿力爆強的同事國霖,還有責任重大總是壓後的老方跟老賣(其實是根本騎不動)。

算起來今天的人馬個個都是身懷絕技,要獸的厲害。

先提到的是恐怖的國霖,騎著20kg的登山車身揹2台相機,可以1路跟拍顯得輕鬆自在,看了真是令我汗顏。我這麼孑然1身,連水壺都忘了帶,還可以騎得氣喘如牛,果然年青人就是有本錢啊!!(國霖,姊姊要帶你來團隊學攀岩啦!!)

保秀也是狠腳色,1開始就展現她訓練有素驚人的腿力,跑車都給她扒假的。大D,下次你不要揹太重。肯定可以幹掉她的。

德芙也是小折軍團的1員,在路上被我喊1個要為小折出口氣,人就騎不見的衝勁十足。應該有18幾的身高,手長腳長騎在小折上,有種不協調的美感(或帥氣?)。

大D就不用說了,騎著不到7kg的跑車,跟阿北的跑車1起相比,我是不懂車啦,不過很羨慕他們輕巧的車子。1個騎過洄瀾300km,1個也是環島領頭軍,能力自然不在話下。

19:30 也還算準時的大家陸續抵達,LDS簡單介紹1下有多少人馬後就出發到中社。我跟老方盡責的壓後,花了30分鐘才到中社山頂,保秀很善良的安慰我們,說第1次總是不確定路況會花比較多時間,下次會更好。

開始拉賽拍照沒多久,突然有人叫我,猛1看…哇賽!是小天使耶!!去年9月阿桃去了1趟八里開過大學同學會就沒見過,今天又是在騎車的場合見到他。開心的合照留影後,大家就各自解散啦!

到山頂時間算早,我們下個目標訂"聖人瀑布"前的土地公廟,就是至善路騎到底。從中社下山,這才見識到什麼是"夜市",1整條的單車龍,1台接著1台,車前燈閃閃爍爍,真的狠壯觀。不過也慶幸我們集合得早,出發得早,擠在人群中總是會有不自在的壓迫感,我不愛的。

至善路真是1個操練的好地方,各種坡度都有,緩的、阧的、要獸阧的,搭配不同難度的組合,短的、長的、罵髒話的長,有各式練習的組合,不怕你不騎,就怕你不來啊!!

9點半左右抵達土地公廟前,我們這群人真是精幹,沒聊2句就下山解散了,沒有吃吃喝喝,完全就是操練的行程。不過,回程就可以悠閒的跟老方騎在河濱,1邊聊天1邊慢騎。2畔大樓燈火,打在河濱的倒影,享受夜晚的靜謐的美麗,真的超舒服的。

上週的八里夜騎到3更半夜,被陳媽媽唸半天,這次有注意時間,晚上11點到家,總哩程:47.85km。

以上報告完畢,下個禮拜3,阿桃快跑再見。

阿桃去中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