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4-27

速度賽初體驗

全國錦標賽工作人員,辛苦了。

這2天看到辛苦多時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,從訂線、確保、裁判…各種瑣碎程序,讓我覺得當選手真的是1件很幸福的事,在國際級的場地,享受不同風格精心設計的路線。2009全國錦標賽對我而言,可以算對攀岩燃燒7個月熱情後的延續,1個全新的里程碑。

----- 全國錦標賽 action -----

為了不讓速度賽變成觀摩賽事,我們是義氣相挺首度嚐試速度賽。速度賽,初體驗真的很有趣。

本來想說我應該可以創下參賽以來最慢的記錄,但是賽前請教過小魏,他1針見血的指出15x先天的限制,再看過內湖運動中心的標準賽道,就知道距離有夠遠的,能完攀可以偷笑,所以只能跟銘茜相約要把它當成難度賽來爬,以完攀為目標的。

女乙組速度資格賽,主辦單位佛心來著,女子乙組跟國中、國小組是爬相同的路線,在標準賽道中加了狠多點,多到出手的時候選擇性太多了,比賽前還有首席的示範。比完後的心得-速度賽,還真是不容易。比賽中,看著眼前的賽道,手跟腳完全的不協調,謹慎的出手、上腳,事後看錄影檔,自己慢吞吞的模樣整個就很好笑,身體跟不上腦袋的。下來後面對大雄、芊瑞的嫌棄,說我把速度賽當成難度賽再爬,我跟阿倫都振振有詞的說:腦袋中有速度,身體動作卻是有障礙的。雖然爬的很慢,下來後卻也是喘得要死。

晚上等著難度賽的同時,速度賽的成績公佈了,銘茜走過來說我們都進決賽,害我當場傻眼。什麼鬼?!爬這麼慢明天還要再爬1次? 再仔細研究1下規則,女子乙組取前4名進決賽,我是最得意的第5名,當場沒志氣的樂不可支~哈哈。

這種志在參加,就先留個美好的回憶,下次有機會再來陪榜。


2 則留言:

游張 提到...

請問一下陳麥雞,速度賽的影片在哪裡???
看到第8遍的時候,我試著直接調整下面的時間軸,加快速度……終於看到”速度”了。
印象中的速度賽應該是...
*第一次看到速度賽的影片時,由於極度不相信這是真的,所以自行把它給理解成"其實是在平地上跑,只是把攝影機給轉90度變成垂直而已。
*需要2位確保者是因為怕收繩來不及,而不是怕太無聊,所以多派一個人來聊聊天。
由以上2點,可以很確定的知道你參加的不是速度賽,是”挫青賽”

我是陳賣機 提到...

哇雙手完攀...
哇尢塞哩...
哇係厚里害a尢高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