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4-01

我的繩伴

上週五里長出了1個好主意,加上所有伙伴們精心演出『矇眼抱石』大戲,著實的給她一個好大的驚喜,看著她快要開心到爆作的模樣,身為策畫者之一的繩伴也是與有榮焉啊。

寶貝,愛妳唷~ 希望妳心想事成,平安順利。



~生日快樂~





我的繩伴Erin,又喚阿令、阿姐、老方,是我攀岩、登山、騎車…集各式活動的身份,像繩伴、山友、車友之1身。

2004年XHZ初岩進階第一期,我的繩伴是陽光美少女,加上24期同一期的哲平、雅真、嘉明、承勇…,在那年的夏天,總是一起在龍洞玩樂。這時候的Erin據說是忙於工作,1直到2004年9月第5期中岩的中岩結緣。

在那之前,我們會在岩場會打招呼,僅止於此。

上完生死與共的中岩(詳請參見壓箱寶的中岩紀錄)之後,這1輩子就認定她的。不過我卻消失了,說的精準1點是對攀岩的活動出席不勤快。白天工作加上大學夜間部當日間部再操勞的課業,能抽出來攀岩的時間很少。雖是如此,還好,很幸運總有機會跟Erin一起參加團體大型活動,像動感亞洲越野挑戰賽的工作人員、數不清的溯溪活動。我們總是把這種機會視為好玩又可以賺錢的樂趣,並且樂此不疲。

2006年的暑假一同瘋衝浪,2007年肖爬山。熬3年等我終於畢業,公司卻派到上海駐守8個月,2008年回台灣後,開始瘋單車,9天單車大環島。

這1路歷程過來,從中岩算起今年可是5週年紀念。持續累績著我們每1頁奮鬥紀錄,要1直繼續下去哦!!直到我們都當媽,直到我們都當阿嬤,再1起跟孫子屁阿嬤當年神勇的事蹟~ 哈哈哈。 ^^y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唉...我們就不是同一期的啦~

老張 提到...

唉...我們就不是同一期的啦~

Erin 提到...

哈~老張吃醋了....
老張妳還有立人啦~~別那麼愛計較....

老賣 提到...

哈~ 老張,記得2004年你都麻跟美少女爬的,我們又沒有常1起爬,計較個什麼鬼。

後來~ 我們是中岩以後才變熟的啦!!

喜孜 提到...

對啊~老張你要檢討...

喜孜出來的時後都不曉得你是"以前很厲害"的學長了ㄟ...快點復出一下讓學妹見識見識當年真正的實力吧!XD

老張 提到...

只能怪你出生的太晚囉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