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5-21

爛透了

我的信心,他不見了,如果你有看到,請幫我告訴他,我很需要他,請他快點回來吧!

1直到現在,才發現我今天晚上掉了不止1隻耳環,連信心都搞丟。 v_v

今天爬的很爛,爛到爆炸的差勁。

從第1條平面先鋒路線挫到底,不知道在怕什麼,動不動就喊take,下次嘴巴縫起來算了。

第2條最左線從第6個快扣之後,每爬1米都要take。明明上週爬的很有力,這個禮拜是在挫什麼啦~ 吼!!

再來左邊第2條,表現的好1點,second上去的動作很順,幾乎沒有被難關卡到。

第4條右線second爬不到5米就take N次,穿上鑲水晶啵亮的LV岩鞋也沒有辦法振作,小手臂沒力到極點,還是不要浪費檯錢,早早下來算了。

最後驚險的插曲,我幫游張確保,就是上次fall 6米的那條。很皮的還邊爬邊問6米了沒?(最好是有膽在fall啦你)隔壁線是大俠在爬路線。

當游張已經在沒力與掛快扣當中掙扎著,身為確保的我很專心注意他的1舉1動。隔壁線的大俠爬難度路線,同1個時點就在3.5米的位置fall,就在我很專心注意游張的時候fall。我只記得眼尾偵測到有東西飛過來,身體很迅速的往下壓低,頭順勢的往前1擺,驚險的閃過大俠fall下來的飛踢。

『差1點你的頭就被當岩塊了』你有病的隊長呵呵笑著說。 (壞心鬼 一_一 )

總之,今天爬的爛透了,不開心。 :(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雖然手臂已經差不多了,但是回程的路上,一直覺得少了什麼!!
停好車後才發現,原來是昨天沒有fall到..
沒有fall=沒有盡全力=沒有爬岩
應該是6米的陰影還在+下方突然的一陣騷動+被妳的鑚鞋閃到+Erin軟弱無力又很不甘願的換上裝備....

爬不上去又理由很多....唉.老了

PS,下方的一陣騷動
雖然沒看到發生了什麼事(知道跟自己的確保者有關),不過當下緊張的死抓著岩塊,直到確保者喊ok才敢take

Magi 提到...

游張~ 你的籍口變多了,這不是1個好行為,要趕快改正。禮拜3我特別修正過,你要是fall大概最多是5米。安啦~安啦~ 安心的fall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