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5-07

女乙難度決賽

[瞎賣亂報]
雖然每個人來攀岩的目的不同,攀岩比賽,我覺得也是人生必要嚐試的1種項目,無論是抱石大亂鬥、難度賽、速度賽,每1種都要經歷過的。

這種事後回味無窮的感受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,依然記得觀察路線的專注,出場比賽前的緊張,轉身面對岩點的瞬間,到什麼都無法思考純粹攀登,攀登時的緊繃,墜落時的懊惱,結束後的輕鬆…

我這個3腳貓何其有幸,對自己不留白的人生再添1筆"想當年",能在世界級的比賽場地中,留下這段記錄,這份爬不好的記錄,也是1種經驗分享。

攀岩比賽,就像學生時期的考試,對這學期的付出做個總結。比賽後的檢討,讓我對攀岩另闢努力的空間。無論結果為何,最終這個比賽提醒我on-sight的美好,享受路線的樂趣,還有對訂線員、對籌辦比賽的所有工作人員的感謝。



p.s 做得很粗糙,仍在很玩票的自行研究製作影像檔的。^^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