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5-13

命中註定fall狠遠

晚上的游張殺狠大,因為他 fall 很遠。有多遠呢? 6米這麼遠,離地板只剩2~3米的高度。下來的時候整個人都傻了,岩場的人也傻了,連確保者也都有點呆了呢!!

晚上的內科,真的是狠給他刺激到。

家祝上個禮拜約好在內科爬岩,我跟群群早早到了附近分享了1碗好吃的牛肉麵,回到岩場時老虎已準備要上工了。

先發老虎先來個左線第1條暖身,第2棒的群群說還沒消化完打嗝都是牛肉麵的味道,第3棒的會長 take N次,還因為錯手寧願fall,也不要掛快扣。

游張晚上7點半才來,先是先鋒右側平面1條,再來左線暖身,左線第2條…他1直都是狠認真攀岩的,已經熄燈摸黑在leading右邊第1條的時候,快扣在8米的位置,人已經爬到9米,抽繩,準備要掛繩的時候墜落。抽繩、掛繩fall就有雙倍也就是4米的距離,加上為了制動住他,我往上飛了1米,加上1米動力繩的彈性,總計是6米,離地面幾乎只剩2米。整個狠過癮,確保到我整個人瞬間發麻,身為第1目擊的確保者,整個心路歷程是看著他fall、我飛起來、停住後馬上給繩、看著他垂降到地,第1時間他整個人傻掉,喘了1下才直嚷著差點挫賽,這真是1個很好的體驗。

想當然會長也是爬得狠給它認真,先鋒左線第1條2趟,上下攀最右側平面1趟,最後second左線第2條,爬到最後2個快扣。除了已經捐出去的破手皮左手照片,現在我右邊的破手皮也非常的有看頭,整個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驕傲啊!!

總之,今天晚上的內科,爬得狠開心哦!! 謝謝大家的陪伴。

2 則留言:

游張 提到...

其實已經"挫"出來了!沒有人發現而已......

Magi 提到...

怪不得經過你身邊臭臭的,原來昨天那個味道是你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