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5-10

滿出來的黃金谷

沒有喝到咖啡,沒有吃到零食,沒有做很多事,我卻只有爬3條路線。而且好像小中暑,晚上1直覺得口渴,儘管嗑了1碗冰,喝了狠很多水還是覺得口渴,我想應該是中暑的。

各路人馬在早上10點齊聚在黃金谷,整個就是滿出來的盛況,嗨到爆炸的感覺。

浴血奮戰1天總計3條路線,1條 trad 2條 sport,其中1條sport 40幾米 2個pich 的長路線就搞了2個小時。第1條trad路線約5.8,在確保的時候老爹、福立經過我身邊,覺得我不應該second,應該要把它on-sight的。可惜,最後沒有時間再回去試。

第2條sport路線超磨繩,起攀沒問清楚爬到老虎覺得簡單的左線。跟妍羚研究了1下,我覺得右線是比左線還簡單的,裂隙這麼大又很好抓,左線走內角但都是抓小點。1塊平台上有安代、小祁、老虎…幫小艾確保的同時,總是在1邊沒營養的拉賽。

上午,就爬2條結束了。吃完龍洞必備聖品7-11涼麵,整理裝備,1:50開始爬2個pich sport的路線。第1個pich難點在1個直上的路線,左邊有over的地形,十字裂隙的手點遠到我構不著,1定要爬到over正下方,做出左手倒抓的動作,2隻腳站高穩住身體後,右手就可以很輕鬆摸到十字裂隙。這當然是我試了2下才悟出來的動作。在龍洞想爬得好的不2法門,第1就是不要怕,第2就是動作要敢做。(整個就在講廢話的感覺!!哈哈)

好不容易爬到轉換的地方,在30米的高空喘著,看著萬里無雲的藍天,人氣滿滿的黃金谷,這1刻真的很美,要不是風吹到有點小冷,真希望時間停住算了。

回到要面對現實的時候,就換我先鋒了。看似簡單的斜板,其實每1步距離超遠,光滑平整的岩面,要信任小小的腳點,手要扣著小小的凸點,俗辣的我lead了2個快扣就嚷著要顧全大局,以我龜速先鋒的速度可能天黑都無法完攀。哈哈!!有挫到就好了,所以我又是做個幸福的second。 ^^y

回程又是在瑞芳吃吃喝喝1陣,滿足的拍拍屁股結束這1天充實的行程。

p.s 謝謝則真為大家留下美好的記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