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5-03

人蠢沒藥醫

每次扛著裝備出門上班時,都很有志氣在心中os:今天1定不要喊take。到了岩場,卻從來不是這麼1回事。

不過今天終於有了重大的突破,總算lead完內科左線,真是感動的第1步啊!!

禮拜3試到最後第2個快扣,左手右手說什麼也不肯放手去嚐試掛最後1個快扣的,自己嚇自己,驚嚇值破錶,再上面唉求要確保者放我下來,下來後又是喘個半天嚇得要死掉了。

今天內湖又是1個高手如雲的下午。請小翔幫我確保,就先爬左線1開始就很順利,到10米左右take,再來就很挫的幾乎每掛1個快扣就take,很認命的把最後1個快扣掛上後,完攀。

雖然大雄、千瑞他們1臉的不屑「什麼?現在才第1次爬完。」不過,還是小小滿足了1下,必竟是第1次爬這麼高,而且沒有很害怕嘛!! ;p

總計今天爬了3條路線,爬了右線第1條,沒信心爬完,不敢掛快扣只敢自殺式的fall下來。

爬了左線第2條,沒爬完,在9米的地方上不去,還因為掛快扣太緊張,抽繩咬繩,結果要咬到自己左手的中指,忍痛先把手邊動作繼續完成,掛好快扣take後才敢唉唉叫。

再來幫Erin確保,她才爬到第2個快扣,我收繩又用殘破的右手去撞岩板,右手傷還沒好,又再同1個位置遭到撞擊,當場手軟掉痛的沒辦法確保,還好郎爸及時救援接手,我可以躺在地上好好休息1邊欣賞繩伴攀岩。

Erin說,陳賣機你不要這麼愛受傷好不好。

人蠢,真的沒藥醫,我也沒辦法啊!! ((2手1攤無奈狀))


破手皮接力照片:
賣機第3棒:週日在內科自己嚇自己,歷經三條先鋒路線,在最後1條晚節不保,剉掉手皮,晉升為挫手皮俱樂部1員。

為表示對「拼命3郎」的敬意和崇拜,我也是傷左手!

另外附贈掛繩咬傷的中指1枚,隱藏版的黑青要有慧根才看得到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