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3-11

take 完成 5.10c (綠白T)

禮拜日(3/7),下午2點到風城,不囉嗦就是先暖身30分鐘。也許都是在同1條路線上下攀,已經熟悉可以休息的大點在哪,體力耐力明顯感覺表現比前一天好,YOYO 結束後還覺得自己游刃有餘。

這天很熱鬧,憲哥、牧勳、小麥、15x新竹分會的iRene與妍羚都在。在YOYO後看著iRene力拼的綠白T路線,又是1條5.10c,手癢等她下來自己就接著上去試試。

路線一開始就是難關,用到坐點、側身的技巧,掛快扣也需要力氣,所以起攀前先掛好前2個快扣解除心裡壓力。

拼上去終於到了要掛第4個快扣。在攀登前15x 鼓譟吵著說這個動作做不來,結果憲哥示範了1次,血淋淋當頭棒喝讓我認清爬不上去是程度的問題,跟身高1點都沒關係。

右手抓1個大口袋,還要注意右手抓的位置要在最左側,左腳坐點、側身、伸手將左右手伸展到極限就可以掛到快扣。

這第4個快扣就讓我fall 了1、2次。不過,更過癮的墜落在後面。

綠白T 的路線很好玩,類似爬政大的動作,都要踩高、側身之類的,更重要是不要怕先鋒墜落。這天,在這條路線上,我不怕。

咬著牙攀完綠白T,同樣的老問題,只要上到天花板之前,掛最後一個快扣,對高度的恐懼破錶,秉著崩潰邊緣的情緒就亂爬。這次確保者在我完攀後有倒帶,請我再把最後1塊岩板的動作做完。恩,真是務實到1點都沒辦法偷懶。 ^^"

綠白T 爬完,對於昨天黃色A 1直抱著red point 的精神,所以再試一次。

不過,連續2日的攀爬,肌耐力應該到極限,移到右線後準備掛第2個快扣。左手是抓著稍微open 的圓點,右手抽繩抽到1半,腳點鬆掉。無預警墜落。

墜落位置下方是over 面。為降低衝擊力道,確保者繩子給得比較多,我又在抽繩之際墜落…

好歹我也是曾被打特嗚喻為菜場幫外科抱石驚聲尖叫組擁有前3名水準的實力。這個最少4米的墜落也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實力是不可小看。啥? 我指的是尖叫的實力啦!!

在這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慘叫,已經到我崩潰的臨界值了,好啦!! 收工啦~ 沒戲看了,下次再來我會征服你們的。

後記:
1. 綠白T 的難度介於5.10c ~ 5.11a
2. 還有,很多人說我爬得很暴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