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3-25

急於獻出的第1次


話說我的第1座大山,原來想、也以為就應該是獻給雪山的。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冒雨上到7卡,硬生生的也是被不佳的氣候給趕了下來。

還好我的山友們事前規畫得宜,早在去年就跟老虎booking 魯了1場"去哪都可以"的行程,下週再接再勵,1定要獻出我的第1次。


第1座大山,我來囉!!!!!

圖:2007.02 加平縱走,加羅湖畔的營地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太hi了吧=______=

Magi 提到...

always~

It's Magi style. ^^y

匿名 提到...

蝦~19:00出發!!
就是逼我要請假就對了...
那可以家樂福集合嘛....="=
這次如果再下雨,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是老方還是老麥?or Both?
家樂福? 啥鬼地方阿??

匿名 提到...

家樂福→ 老方家樓下啦!!
看來集合地點有得吵,
阿貴肯定會抗議的。

我提議市政府站。

塞郎,老方也有份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