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3-18

夢境




昨天夜裡,我得到1個惡夢。驚恐著,清醒了,害怕那劇情是真實的。

夢裡,我們不再交談,沒有互動的往來,更沒有笑容。我追著,你躲著。像是賭氣的孩子,逃避我不解的眼神。

向著你漸漸淡去的背影,我大聲的嘶吼直到背影被夜色吃掉。傷心憤怒的情緒令我全身不自主的發抖。

「為什麼?」漆黑的河濱公園,1個人,喃喃自語。

或許,我是知道原因的。自私的改變者,進化的追逐著。不等你開口的分叉路口,自顧的走向喜歡的那1邊。失約,選擇,改變。讓你失望了。

或許,只是我1廂情願的思維。




天亮了,我清醒著。你,還在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