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17

Mi-aR-ge-in-e

悠閒的禮拜6,有著親切溫暖的陽光。在早上9點多的太陽底下無遮蔽的跑步會有中暑的fu。事實證明慢跑前1定要吃東西的,不然加速都沒力氣。1圈1圈繞著操場跑步的時候,總在心裡想著「不行了,這是最後1圈了吧!!」。在放棄與堅持、惡魔與天使雙方OS大戰中,很費力的持續完成5K的目標。待吃飽回到iClimb,和iRene1起發懶趟在地墊上什麼都不想做。想到前1天約定好要互相出路線來表對方,就這麼趟在地上2個人拿著光筆接力,輪流出1個快扣距離的岩點。「Mi-aR-ge-in-e」這條路線就產生啦!!

未經修飾5.10d的難度,出自Magi和iRene之手。賣機花了30分鐘享受懸吊在半空搖晃身體貼路線的感覺,iRene能力範圍內帶點恐懼的試完這條路線。我們2個人事後可是很滿意的望著首度合作的路線,因為它有趣的動作而痴痴的笑著。

女孩出的路線對男生來說手點都略多,或者是那天的男生都無腦,總是沒有觀察好路線,就這麼看著強哥、姜哥、牧勳依序爬完它,而且他們還take…。有表到人的時候身為訂線員之1的我就覺得蠻爽,整個就是沒好心的在後面竊笑的。

這天我是依路線難度爬完3條綠線(5.10c的綠黃,5.10d的綠藍與綠銀)。

綠黃最後翻上top的動作有點小遠,「喝!!」的1聲帶著恐懼出手小動態的抓住大手點後還大口喘氣著,年紀大了不禁嚇。

綠藍的路線,妍羚及iRene前3個快扣看不出動作而顯得興緻缺缺。我試爬後卡在Diamond上就發現少貼了1個手點,怪不得大家都對它沒興趣。爬完後只覺得挺累人,是1條耐力路線。

綠銀路線上翻上top前最後1個快扣iRene再嚐試跳點抓大綠色口袋。我先掛好快扣才嚐試著破解動作。先是2隻手抓住耳朵般的手點,左腳上圓型倒抓的黃色點坐上去之後出左手抓側邊(大家都不用的那1個點),穩住後再抓大綠色口袋。動作很大而且非常可怕,若要1次完攀,要先做完這1連串的動作,才能掛快扣的。

最近還蠻愛搖晃著身體,在半空中貼路線的fu。只是,我不喜歡事後帶來的腰酸背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