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26

奮力

拜1昂(*)無壓力的伸展攀岩,今天的酸痛好了1大半。按表操課上下攀7趟暖身34分鐘,上攀1趟12米來計算也爬了168米相當於3個pitch的繩距。(這個數字沒什麼特別的意思,只是自言自語罷了。)

之後智偉指了阿Q前幾週在入門第1條出的路線,起攀,4米、6米處配著外傾岩面共有3個難關。我對於腳踩板轉移重心,或是抓爛點做動作仍不熟悉,第1次爬 take n次勉強的用接關的方式爬完。第2次有概念後在6米處還是抓不到訣竅 take 1次。第3次跟狗哥請教了6米位置該如何突破,試了幾次終於做出破解的爬法。下次再來要把它1次解決掉。

向來我對身高路線都是「謝謝再連絡」,去年3月因為Dyno撞傷手也對Dyno有1定的畏懼。但是我在爬阿Q路線梅子在隔壁爬著Dyno路線玩的好開心啊!! 下來後衝著梅子說「Magi妳爬爬看啦~我想看我剛剛到底有多蠢~」的1句話也就躍躍欲試。從我奮力的第1跳換來無情的取笑(他們說我就只蹲下起立根本沒有跳的fu),到後來跳了800遍了,跳到終於有些像樣也摸到下1個手點。而這件事情證明了15x就是要有量力而為的自知之明。(← 我又是爬不好再找藉口。 XD )

最後跟Ewa 輪流爬東偉出的雙方塊黃色路線,3米做了1個超費力的動作,5米時2個圓盤間距遠到爆炸。到這邊已經無心奮戰高舉雙手放棄。只有等到阿Q路線解決後再來收拾它!!

另外,在幫智偉上下攀確保的同時,跟老爹分享跑步游泳訓練的心得感想,也攪著心中參加3鐵的慾望,我總是想著有1天當阿嬤的時候可以跟孫子炫耀說「阿嬤一景馬巫參尬3鐵哦」。雖然現在還在學游泳,跑步單車也不快,但這麼拖著也不是1個辦法,好像只有繳費報名之後才會認命的練習,所以決定響應郎爸、老爹、Tony的號召,拼啦!!

** 5/29 花蓮輕鬆行(單車跑步湖畔游泳),招募中… ^^y


批a屎:拜1昂= 禮拜1晚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