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10

腰酸背痛之人生第1條自訂自貼路線

風城岩館12月底舉辦2場熱鬧的比賽,這天預計將先鋒區抱石路線拆光光。望著空盪盪的岩壁1條路線都沒有,抱著要出給自己爬的難度,就像大師作畫1般在坐在軟墊上構思許久,之後拿著光筆指出路線與老游討論1番,最後帶著1身的傢伙先鋒攀登試爬上去。
10隻麻痺的手指頭尬著蕨羊登山後的沒膽,1邊爬1邊take,沒力也挫,沒信心更挫。好不容易快扣掛上天花板後,接下來就是憑著記憶在岩塊下方貼著膠帶。大功告成後,看著人生的第1號路線,心裡頭不禁得意了起來。自己貼的耶...
人生的第2號路線是抱著要出給憲哥爬的意念所產生的。只顧著在點跟點設想完美的動作,乎略了連續性的難關及它該有的難度,1個不小心就變成不負責任之訂線。每個動作我都做的出來啊!!不過要先鋒的1次完成再等個8百年吧!!最後這條路線的難度就有請家祝來試攀,訂出1個5.12a的標準。嘖!嘖!嘖!好玩得咧~ 憲哥要記得ㄤ賽哦!!
欲罷不能的再接再勵訂個人生的第3號路線吧!!帶著要出給May爬的意念,在心中非常快速的想好第1版26個點,再拿光筆指給老游看就變成第2版的23個點,試爬到1半路線又從黃色變成綠色,1個不小心又變得太難,我覺得是自己功力不足才會爬不完。

Anyway就有請去風城的夥伴們幫我試試路線。請多多指教~ ^^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