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09

補上缺口的拼圖

這幾天我完全變了1個人。整個人的精神氣力用盡抽乾完全提不起精神,也知道自己身心狀況非常不好。10隻手指頭因為風寒效應凍傷麻痺,對熱燙冰冷外在刺激反應無感末稍神經遲緩,全身像套上1層10cm厚的保護膜阻絕對外界接觸。失魂的對著喜愛不復熱切,不想攀岩,不想跑步,不想游泳,不想做任何的事情,下山的我如同行屍走肉般了無生趣,稱不上生活僅僅只是存在著。

表面看起來沒事,可是心裡有個說不出所以然的缺口…


物以類聚不變的定律下,這行登山的9人共同點都是充份安排自己的時間,沒在1個月前預定時程是絕對插不進假日Schedule,但為了「蕨山羊頭完登慶功宴」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聚在1起好好的吃1頓,順便把延遲下山取消掉的泡湯1次補回來。話說回歸社會化的生活已經5天,但大夥吃飯的戰力仍猶如剛下山般勇猛有氣勢。

席間大家細數著過程中的經典,笑聲不斷。
1.行進中的幹聲連連。
  「幹!!大家不都這樣過了。」阿佳譙著龜樣橫度的信炎。
  「幹~~~~~~~~~~~~~~~~」黑人登上羊頭仰天長幹,譙出了大家的心聲,也譙出了大家的辛酸啊!!
2.苦中作樂的自嘲語錄。
  「換個角度想,明天就不用收帳棚了。」樂觀(應該是天兵)的Magi在不能搭帳棚時對Erin說著。
  「中岩算什麼,這個記錄又夠我們講10年了。」Erin沒好氣卻帶著些許驕傲的滿足說著。
  怡慧失而復得翻滾高麗菜及眼前殉職的爐頭尬瓦斯罐。
3.我們嫌棄別人的時候。
  「還好我們2個是繩伴。」D1晚,當ME(Magi、Erin)2人組已經換好乾淨的衣服,吃著飽足香甜的米飯時,看著衣服還沒換、還在煮水的喜孜跟宜芬,心裡慶幸著沒耐性2個人跟很會摸2個人,這樣的組合是對的。
4.感人肺腑的時刻。
  恐龍塔撤回的那個傍晚,阿佳跟Magi抱著發抖等待確保繩下來。
  Erin恐懼中摸黑橫度兼上攀後,Magi1擁感性的淚水。
  宜芬在登上羊頭的苦盡甘來的淚水。
  Magi在宜芬滑落後平安無事感慨的1滴淚,心中的OS「幹~怎麼這麼苦。」
5.夜車的博命演出。
  1同勞苦3天最辛苦的莫過於結束後還要擔任開車重責的夥伴們。信炎在中橫是邊開邊睡,不小心開到對向車道再緊急來個大轉彎。喜孜跟怡慧輪流換手。阿秤也是邊開邊睡索性在路邊瞇1下。我是在車上睡的人仰馬翻,怎麼到家都不曉得的那種不負責任的傢伙。我們真的命很大。;p

整體而言,領隊及響導的表現可圈可點,夥伴們也都有超水準的表現,當然我們仍有進步的空間。阿佳在泡湯的時候回憶著,露宿晚上如果有人開砲幹譙,她1定會哭出來。事後想想,那時候的每個人都承受巨大的壓力,只是沒有人表現出來,而且用樂觀的態度接受、面對,這1晚大家分享對這趟行程所有心得感想…

我想,無論是生理或心理都渴望這個完美的ending。雖然僅僅只是1頓飯,卻覺得有安慰人心的作用,好像1件事情終於圓滿了的樣子。

再1些些時間,我會復活的。


批a屎:
怡慧's Blog
黑人's Blog
黑人's 相薄
Magi's 相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