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24

沒禮貌的climber

陳賣機是沒禮貌的climber。真的太沒有禮貌,為了搶路線竟然去吼陌生人,無理的行為就跟打牌沒牌品是1樣的道理,實在是太over。


禮拜5,歪仔歪抱石比賽的前1天才突然像被雷打到似的,集夥結眾的報名。(其實是看到抽獎的獎品太誘人才出門的)。禮拜6,就分乘2部車殺去宜蘭3星的歪仔歪比賽去了。大亂鬥的比賽方式但因為空間有限,每回合限時3分鐘僅能讓2名男子選手及1名女子選手進場爬路線,時間到再換下1組選手繼續比賽。

第1輪她先完成最簡單的2條白色路線當做暖身,還有時間就順便撿完Erin說的黃銀路線。第2輪再撿完1條黃綠色路線。這1天就再也沒進帳了,她花了很多時間在嚐試黃藍的路線。

大手點起攀,把左腳抬到下1個木頭腳點,像是煙囪爬法右手利用起攀點把自己撐起來站穩摸到下1個好的手點。再來的動作像是啄木鳥1樣在木頭腳點上平行移動,出手摸樑柱上的手點。樑柱上的手點對她來說就像是極限動作,在張小翔的指導之下,從完全摸不到的手點,慢慢的可以碰到。再從第1次左手摸到樑柱的手點,4肢也伸展到極限完全動不了;到2隻手可以同時搭在樑柱的手點。每1次的嚐試都有1點點的進步。

搭到樑柱的手點,再來是綠色的把手點。第1次很勇敢出了右手抓住綠把手,動態力道之大就狠狠的把自己甩在軟墊上。最後好不容易挺腰踩住綠把手點,終於突破了嚐試N次的難點,卻發現岩壁上卡著另1個climber。她等了2秒鐘看著他卡著1動也不動,而她不上不下的位置非常吃力,於是下意識就吼著「讓~~開~~」,第1次吼完1秒鐘他還是不動。她補了更兇狠的第2聲。「讓~~開~~」終於climber被她的氣勢逼退了。最後很努力的試了2次,技巧不足氣力用盡沒有辦法完成這條路線線。

比賽結束後馬上跟climber道歉。她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,可是當下自然而然就做出這樣的反應,因為非常想要完成這條路線的心意,無論如何是不能卡在路線上而白白的陣亡,更何況是非常多失敗經驗的累積後第1次突破難關才到的位置。雖然是事後道歉,她不覺得自己有錯,只算是非常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做錯事還有廢話這麼多,真的很沒禮貌。但也是因為如此的用盡全力,事後覺得這1天玩的真是過癮。

批a屎:
連續2個人問我這個沒禮貌的climiber是誰?
哈哈~ 難到看不出來我是再碎唸我自己嗎?!

2 則留言:

Jamy 提到...

是哪個人這麼沒風度呀~~

Magi 提到...

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