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0-01-19

瞎品

下班陪憲哥去登山友買硬底靴。為了上玉山,終於狠下心牙1咬買下魯著飛龍看了3大回 mont-bell 羽絨外套,衝動之下還買了1件Marmot刷毛保暖褲。為了花錢延到7點半才到岩館。

有朋自遠方來,定是要好好招呼的啊!!憲哥人面廣,在岩館看到的也都是熟面孔,就這麼擱在1旁也不用擔心他無聊。30分鐘的上下攀。狗哥路線爬3米試了1個快把左大腿扯下來的動作,很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放棄了。最後再爬1條簡單黃色的路線做為ending。為了護送憲哥10點就早早離開。

上週4打著「復健」的名號在Y17很輕鬆的度過。重點是獲贈老爹的第6版登山聖經(好沉的1本書),畢恭畢敬的捧這聖經要帶回家認真研讀的。若想要痛快的玩耍,1定要好好充實自己本身技能的。這週又得到老爹送的8字環,橘橙發亮的8字握在掌心真是太美麗,捧著它眼淚都快掉下來。

謝謝老爹的禮物~~ 揪甘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