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7-21

世運之勇敢粉絲心得

觀看世界高手攀岩,無論是速度賽、難度賽,都堪稱第1的享受。激情後的產物,是開口發聲如同破鑼啞掉的嗓子,整個富有性感+磁性的fu啊~

7/18(六)速度賽前的行程,起承轉合的過程讓大家都是開幕後才進場,1開始的只能坐在很後面的位置。頂上的遮雨棚被大風吹的隆隆震聲,實況轉播的攝影機想補捉第1手驚人畫面,也不時瞄準遮雨棚等著看它何時被吹垮。我們就在這麼刺激的情況下欣賞著速度賽。

觀看攀岩比賽是很刺激的1件事。每當台灣代表隊的選手虹瑩、恩至出場的時候,全場的歡呼加油聲真是令人感動,充份的感受到地主國的優勢。比賽精采的程度不用贅訴,印像深刻的是當恩至對戰世界第1快手,奮力精采的表現,雖敗猶榮,博得全場的掌聲。

7/19(日)比賽從正中午開始,11點開放入場就先佔了前3排的位置,為了最佳觀賞的視野,忍受日曬的煎熬也是值得的。搭上銘茜帶來觀賽必備望遠鏡,我們戲稱連選手臉上有幾顆誌都看得到,當然重點還是欣賞選手們攀登的動作及美感,有了望遠鏡是連選手抓岩點的手法都看的1清2楚。

跟銘茜1起看比賽有增加樂趣的。我們2個會研究選手身上漂亮的粉帶,拿著望遠鏡觀察到底是那個牌子,再問隔壁大盤芊瑞買不買得到之類的屁話…嘰嘰喳喳的可是1刻都不得閒。

下午,前排座位的人都快被太陽曬昏了,許多人坐到跑道前的陰影處,我也不例外。坐下去後,發現前面坐著的就是Akiyo。OMG... 我像個小粉絲1直注意她的1舉1動,包括拿相機偷拍她的背影,偷拍她穿岩鞋而長繭的腳指,粉紅色亮粉指甲油在腳指上,小花頭飾...(漸漸覺得自己像個變態狂了)。有人說要幫我跟她合照,怎麼樣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。1直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,拿著制序冊請她簽名的時候,才鼓起勇氣問她是否可以合照。


攀岩熱。越。來。越。熱。


有圖有真相,我比打特嗚還要勇敢的。↓ 偶像~~~~~~~!!!


World Games 2009 @ Kaohsiung

1 則留言:

Ginny Fan范家大小姐 提到...

AH!!她也是我的偶像!
我也有在荷蘭為她熱情嘶喊過喔~~~
真是個可愛又厲害的選手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