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7-07

8圈40分

跑著,看到校園好多學生在玩大地遊戲,穿著1模1樣的T恤,1臉稚嫰的模樣,跑著跑著都覺得自己變年青了。

是穿的比較少所以跑的比較快嗎? 第1次穿背心在跑步,跑出有史以來的好成績。之前跑完8圈總是40幾分鐘,成績再好也是要45分鐘左右。通常第1圈我都要5分30秒才能完成,第2圈後可以在5分10~20秒之間完成。今天跑完第1圈不經意的看著馬錶,a~ 才花了5分鐘!!

之後沒有刻意保持速度,僅僅是用身體舒服的速度前進著,每1圈都維持5分鐘的時速。跑完8圈之後,身體也開始覺得疲勞,才刻意放慢速度。到了最後第11圈,手臂竟然起了雞皮疙瘩,身體也開始冒冷汗。雖然狀況不佳,卻也是按訓練計劃,跑完全程。最後大步快走1圈做為緩身,再利用5分鐘的時間拉筋收操。

下次運動前1個小時,還是要吃點東西,可能會比較恰當。

3 則留言:

會長幫我跑就好的喜孜. 提到...

我覺得跑步的熱身超級重要,
尤其對我們這種爛膝蓋...
我會想先拉筋~然後第一圈先用快走的熱身...接著就開始慢慢跑等身體熱了再加速~
因為要是真的要跑長跑的話...好戲在後頭,
一定要讓身體可以迎接後續的規律運動,
只不過平常我慢跑也就是小操場跑幾圈就沒耐性了,所以要放慢就更沒效果...嗚嗚

不過會長很有毅力的,加油!
另外我們現在消化變慢了~要是只有一小時前吃不能吃不好消化的食物~不然還是容易腹痛哩...

Magi 提到...

是誰說要報太魯閣21K的。給我動起來吧!!!

暖身時,第1次慢慢跑就好。放慢速度,專注在吸吐之間是很棒的感覺

裝傻中喜孜... 提到...

太魯閣?瞎米是太魯閣?
那是在台灣嗎?!XD

跑步的話我是會長的啦啦隊啦!!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