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7-11

Birthday

每年,總是會經過這1天。會在這個時點,回顧這1年的自己,有沒有認真生活,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。

2008年,單車環島,認真的攀岩、慢跑…,做了很多的事情。未來,也要繼續努力著,要讓自己開心玩樂過生活。也許,別人看到這樣的想法會覺得怎麼這麼不長進,工作都沒有在這個人的生涯規劃中。為了要有充實的休閒生活而埋首無趣的工作,是我比較接受的說法。無論如何,還是很不1樣的優先順序。(聳肩~)

有著大家的祝福及陪伴,非常幸福的嗑了3種蛋糕,跟去年在上海連續慶祝3天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在閉上眼睛吹蠟蠋之前,害羞到腦袋1片空白。夜深人靜,認真的想了1下,就可以侃侃而述自己的願望。

1.希望大家能夠快樂開心的1直攀岩下去。
2.希望絲瓜計畫能夠平安順利的完成。
3.(噓!!祕密)

每1天的生活,若是沒有進步,感覺就像退步了。帶著這麼積極的信念,持續的努力吧!!9月的絲瓜,11月的太魯閣,明年1、2月的雪訓(或冰攀),4月的3鐵,擠不上時程表的南橫,隨時可以去的喀比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