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1-16

slow down



你說,我脫序的行為已經讓你覺得有點距離。


我們,早就感受到了。

只是,誰也沒開口。


在追尋自我的同時,卻漏掉了1直存在的你。

我不知道如何維持平衡,更不想隔著距離。所以,這是我要努力的。


你知道嗎?


上海獨自生活的8個月,再加上工作、感情、甚至生活的變異,對我帶來的衝擊及影響有多麼強烈。
再次回到台北的生活,拾起攀岩的興趣,這些看似習慣的行為,帶給我的感動,更是筆墨難以形容。

我一直認為生命短暫,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消失,所以抱著"把握現在,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"的態度,積極的面對自己的生活。


去年,真的發生很多事情…

殘忍的意外強烈的告訴我,更應該對生命重視、對大自然的敬畏。

米亞桑影展,讓我有了"對自己喜愛的事物能做些什麼"的念頭。

天馬行空的想像,無邊際的快跑。


我不想被認為是誰的影子。
只是想對喜愛的事物做些什麼,用最直接、簡單的方式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你追尋自我,快跑的同時,別忘了偶爾也可以放慢一下腳步,停下來欣賞沿途的風景,細細咀嚼人生的滋味,沉澱心靈,與深層的自己對話,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能量喔!
加油!tough gril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