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1-20

4角習題


熱血的賣機號召1/21去北投運動中心攀岩的。
但因為Eirn工作地點改變,她跟阿貴 2人改約要去買登山鞋。

於是乎今天MSN的Slogan整個很拉賽....


1早,老方send給老麥-她跟老張的對話

Erin 說: 沒種的兩個人對話

阿貴 說: 你有沒跟賣機講明天我要陪你去阿?
Erin 說: 有
阿貴 說: OK......那就好.
Erin 說: 他說他今天要去y17
阿貴 說: 是喔
阿貴 說: 又換了
Erin 說: 你跟他提一下好了
Erin 說: 不然我們叫他一起去山友好了

阿貴 說: 一.一你有講就好囉
Erin 說: 哈哈
Erin 說: 你沒種.....

阿貴 說: 他應該不想理我們吧
阿貴 說: 對....
阿貴 說: 我是卒仔
Erin 說: 我們要用行動感化她
阿貴 說: 他比較想感化我們吧 囧rz




***** 當老麥MSN的Slogan改成"明天石牌"後

Erin 說: 耶
Erin 說: 她標題改了ㄝ
Erin 說: 你有跟他說喔

阿貴 說: 後~

 Magi 說: 明天會去北投運動中心
 阿貴 說: erin沒跟你說嗎? 我會陪他去買鞋子喔 (*)
 Magi 說 : 我知道 你放我鳥
 阿貴 說 : 你繩伴找的ㄟ

Erin 說: 哈哈 機車咧
Erin 說: 你幹麻破壞我們感情
阿貴 說: 我實話實說阿
Erin 說: 所以他明天要跟我們去了嗎?
阿貴 說: 阿災
Erin 說: 她暱稱上寫的
Erin 說: 好唄~我鼓起勇氣問一下好了^^

阿貴 說: 切
Erin 說: 你等我的消息


***** 最終,當老麥跟老方的Slogan 改成






***** 老吳看到老麥的Slogan與老方 MSN

Erin: 你明天要去石牌喔
LASTHOPESOUND..: 對呀
LASTHOPESOUND..: 不是說好嚕
Erin: 人家約好要去登山友
Erin: 你沒事插進來幹麻
LASTHOPESOUND..: 妳有跟偶約嗎 =.=
Erin: 都沒有注意大家的暱稱
LASTHOPESOUND..: 什麼完美結果呀 看不懂
Erin: 看麥基的
LASTHOPESOUND..: 哦
LASTHOPESOUND..: 如果妳們約好就好呀 不過昨天機是跟我說去石牌的嘛
Erin: 搞了一個早上終於搞定了說
LASTHOPESOUND..: 是妳插件吧
Erin: 結果雞說要陪你去石牌
LASTHOPESOUND..: 因為是妳插件呀
LASTHOPESOUND..: 我想 我們不要讓機難為啦 讓機自己選擇嘛...
Erin: 我沒有強迫他啊
Erin: 看他自己唄

LASTHOPESOUND..: me neither
LASTHOPESOUND..: ok


***** 最後無言的結局



***** 老方加強版



***** 4角的幕後花絮

前天→ 老吳跟老方上午去體訓;老吳、老方及老麥下午去聚會。
今天→ 晚上,老方跟老吳去聚餐;老麥去攀岩;老張去士林逛睡袋。
明天→"預計"連續劇結局是:老張跟老方去登山友;老麥跟老吳去石牌。


( 這4個人還真難搞 ="= )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囧rz 這下被攤在陽光下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不能跟老麥有心結,所以我就老老實實的招供了 >"<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下得搞張4人床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