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1-11

狗哥說「我的手不是我的」

禮拜2的Y17,小小柯生日趴。狗哥不小心早到,我們輪流上下攀5趟暖身。狗哥先生很厲害,平常沒練習,1上8字後不囉嗦就是5趟,而且前3趟還只踩板跟organ,休息的姿式又很美,比我趴在上面哎哎叫要優雅太多了。

上個禮拜是換線後第1次爬,幾乎每趟都用借大板休息。這回因為借大板休息會被威脅要解除確保,只休2次。下攀的時候常常出現沒力慌張亂抓,適時靡靡之音飄來『不要急…不要慌…慢慢來。』,好幾次我都覺得要失手墜落,都能僥倖險過。

爬了史叔指著海豚出的表矮個路線,沒有腳的點位置也沒有板點可用,然後要在外傾的岩板上做出側身的動作?呃…我做不出來。王爸充當高個代表,不用側身不用換點,輕鬆的掂腳尖就摸到了。不過,這條路線有幾個動作還是挺有趣的,像是最後右腳要坐點,2手抓的大手點偏低,整個就是化2頭肌為力量再出右手死命的摸到極限。這個還蠻有趣的。

狗哥出了有深度路線。他喜孜孜的指完路線,看完只有「傻眼」2個字。大家也太看的起我了吧!! 點又小又綜合板的,看完後馬上裝死,藉出路線給Rita、Jim爬,行逃避狗哥路線之實,一直到看過老爹爬完,我才鼓起勇氣嚐試。

爬的時候也是挑的咧!! 太遠了…不爬,太難了…逃過。哈哈!! 1整個就是很沒禮貌。雖然是這樣偷懶,但加上六日關子嶺的量,也搞的我2頭3頭過量的酸酸。心滿意足的在10點半撤退。


今天早上狗哥傳來的msn訊息…

狗哥 說:
我的手不是我的

Magi 說:
你的手還是你的
施主,您只是1時迷失了

狗哥 說:
不,我感覺不到他們

Magi 說:
很快就會恢復的

狗哥 說:
(哭泣的臉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