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1-09

叫雞泡湯關子嶺

從來沒有想過有1天要lead 天天天藍。
而這就是出國遊學去1趟絲瓜回來後的代價吧!!!



明明7點集合,家祝偏偏睡到7點才驚醒。等候的群眾怒氣難消,只得叫雞來跟大家賠罪。11點半會長就吵著肚子餓,還沒上工就吵著要吃,整個行程就從嗑雞的靡爛開始。

被規定路線都要用lead 的。這天集合場最簡單的2條先鋒當暖身,再來就是天天天藍。老游貼心把主繩先掛到第2個快扣上,讓我可以無懼的練習。起攀的動作紮實的試了非常多次,要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動作,腳要上高,膝蓋往內轉的角度要夠,手要抓牢,任1個手腳的動作不對,滑落後擺盪的重力若是撞到牆壁應該會內出血。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再爬... -_-"

倒數第3個快扣是我對高度恐懼的臨界值。總是爬到相對高度,手就沒力也就沒信心,恐懼就會駕馭大腦,放任自己亂抓亂踩,就完了。第1次,爬到不敢掛快扣,想fall不敢放手,想下攀也沒力,就這麼硬生生的扒在牆上,不上不下的讓老游又好氣又好笑。扒在左側牆上休了好久,久到台下觀眾覺得無趣散場,才下定決心要攀回路線上放手墜落,結果爬回路線上1個不小心就把快扣掛上。想要放棄下來自己又捨不得,只好很挫著慢慢爬完天天天藍。

第2天下午,手點腳點的位置已經記起來,起攀的動作相對流暢。最後卡在倒數第3個快扣前,右手點像握方向盤一樣握住,身體重心右移,右腳先到凸出的大點,穩住後馬上換腳,側身壓低,動態出手要朝1點鐘方向抓住。這對15x來說有點極限,不是做不到,而是很恐怖,沒掛快扣前要一次到位的側身動作(沒抓到就是尖叫fall了)。先要克服心中的恐懼,或者練的更壯,或者下次換雙磨擦力夠的岩鞋再來試試。

這次帶著換過底的小綠出門爬岩,證實了小綠的厚底是屬於龍洞,它不適合跟石灰岩做朋友的。

第2天除了上下攀暖身,只有爬了2次天天天藍。第1天還比較認真有先鋒終極右,不過剩3分之1就開始喊take,然後1路take爬完。小翔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現在還有天天天藍當目標的時候,高手們已經把關子嶺的路線都爬完,現在都不知道要爬什麼了。以我攀岩能力成長的速度,我想我不需要去擔心沒有目標這個問題的。

靡爛之旅最大的收穫,就是在關子嶺找到1個人頭300元的通舖,還尬泥漿溫泉(泡完皮膚咕溜咕溜)。缺點就是隔音太差,1大早就有人在樓梯間講手機,娘家版的國台語交雜電腦教學,講到我想去搶電話告訴他 ctrl + alt + del在哪裏按。除此之外塌塌米房間簡單乾淨。關子嶺大旅社,老闆強調「鵝悶游1百零4粘的歷屎」。

靡爛的關子嶺之後,這週應該來個勤奮的龍洞行。老天爺,給個好天氣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