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8-12-29

龍洞校門口

朋友開玩笑的說,我們週末都是出去操的,上班才是休息的時間。

10隻手指,每個指節都是腫的,左手小姆指在敲A的時候還有抽痛的酸麻感;肩頭緊得像得了100肩、眼睛酸到不想戴隱形眼鏡。

真的,1點都沒錯。連爬3天,放假搞的比上班還累。

guide book入手後,這是我期待已久的龍洞,要多練習熟悉固定點架設,在校門口爬簡單的傳統路線:樓梯( 5.4 , 24m )、迎風裂隙( 5.6 , 24m )。2條路線都是我先鋒,為了節省時間直接到top架設確保站,讓second的老虎收上來,最後用雙繩垂降撤退。

老虎幫我架的固定點打了90分的評價,信心度大增。不過,我很不滿意自己架的確保站,還有架設的時間都花太久了,這個部份還是要多多練習。

目標達成後,開始充當小狗仔。拿著我的哦林趴司又是拍照,又是攝影,最近常接觸到熱血的題材,滿腦子都是些天馬行空的想像,現在燒到有想做攀岩記錄片的idea,剪接的部份還有待研究,敬請期待。

龍洞校門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