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8-12-11

撞傻的在岩場搞笑實錄

或許,Magi 本來就是傻的。
跟有沒有撞到岩壁,是1點關係都沒有。

昨天,她承襲1慣嗨咖的作風,大張旗鼓把習慣週3在北投爬的那票Honda班底也招來。

昨天,她計畫要練肌耐力的,為了過年的喀比所做的努力。

在大熊沒take的確保、千瑞黑白臉的聲援,比上一週21米的表現還要好,上下攀30米的路線中,找地方休息、喘息著。

在下攀距離地面約4米的位置,她的右手抓著1個大手點,雙腳踩穩,用力的甩著酸掉的左手。

『控!!!!!』突然的1聲巨響,笑壞在地上的攀岩者,

努力不懈的她遭到人笨的打擊。原來她甩手甩到岩點上,在左手中指的位置敲出了1個傷口。

說她笨,當然蠢事不止一樁,不然,這批判就太過嚴重了,我們當然不能因為一次小小的失誤就幫人貼標籤的。

下來之後,千瑞很貼心的幫忙解開她身上的8字,狼狽的她壓低身子撿起脫在地上的岩鞋,再起身的時候又撞到大岩點。

整個事發經過千瑞完整的收錄在腦海中,同時也非常忠實報以豪爽止不住的笑聲,提醒週遭的夥伴們,這個傻孩子又撞到牆了。


故事的結局,當然是要用精采的劇情推向高潮的尾聲,當中在傾斜面的尖叫聲這些芝麻綠豆的梗就省略了。



她用先鋒做為昨晚的ending。在倒數第2個快扣上,左手握住觀察好的手點,右手伸手探向腰間的快扣,再出手準備將鉤環掛上耳片…阿~靠!! 拿到豬鼻子。

為了自己的失誤,她暗暗的罵了1聲「shit !! 」

底下確保者-抖啊抖啊小山羊,聽成了「take!! 」盡責的用最快的速度快繩子收緊。

這一來造成她緊張( 她右腳曾為此受傷休息許久),退回下面的快扣,她讓恐懼佔據心裡。

最後,她選擇放棄。

就差一個耳片,她區服在自己的恐懼中。


喀比之路看來遙遙無期,改成曬木瓜之旅也許是比較明智的。^^"

2 則留言:

SHUN-KUEI CHANG 提到...

=______=
阿...你是怎樣
整個狀況外喔....

Magi 提到...

就新來的咩!! v_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