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8-12-18

暗箭中傷
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你有小傑的msn嗎?
維仁 說: 我可以幫你要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 我懶得講電話的
維仁 說:=.="需要嗎 我打個分機跟他要就好了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 那你幫我問他元旦攀岩之旅回程是否要搭便車
維仁 說:就說機姐在徵駙馬
維仁 說:等一下阿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 哈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看不出來你也有這麼搞笑的天份
維仁 說:電話中
維仁 說:這種事你問阿倫就知道我搞不搞笑了
維仁 說:他會給你一個妳滿意的答案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這種事要自己來發現的啦
維仁 說:他會跟你說我不搞笑
維仁 說:我很穩重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一_一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你是悶騷
維仁 說:不過這種事也是要妳自己發現啦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對啊~你看我多細心

維仁 說:恩 我知道妳最細心了 特別是報路時
維仁 說:單車界誰不隻到雞姐最細心了  號稱行動GPS(註1)
維仁 說:無言就是默認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(有種被暗箭射中的感覺)

維仁 說:但這也是大家公認的秘密
Magi - Ö(°㉦°)Ö 說:v_v
維仁 說:恩 瞧妳也不臉紅的承認
維仁 說:我還能說啥呢


----------
註1. 單車界行動GPS的故事
第1次跟維仁騎車,不囉嗦直接約上五指山。
只見這純樸的少年,鴨舌帽、籃球短褲、夾腳拖,隨性自然的衣著就像去巷口看漫畫1樣輕鬆。

真正的高手是不需要華麗的裝飾。

這個少年事前聲明過,所以沒有海放(註2)Magi。他禮貌性的待在山頭聽了30分鐘MP3,被他輕鬆的幹掉Magi搭著『要死了』…等語助詞,喘虛虛的騎上山頭。
跟Magi打過招呼要先下山了,順口問五指山頭這個三叉路口,哪邊才是風櫃嘴的方向。
認錯位置以為他們在風櫃嘴山頭的Magi順勢比往汐止的方向給維仁,這個無辜的少年就朝著完全反方向的位置下山了。
待Magi跟著同行的黑糖、阿北1起要下山時,才發現這個慘烈的錯誤。

自此就被少年懷恨在心了。


註2.海放名詞解釋
【海】,大海無邊境的廣大,意謂的爆大、很久的意思。
【放】,以放鴿子的詞意,取其第一個字做為代表。
用口語的方式解釋,就是被放鴿子放得淋灕盡致的意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