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8-12-23

冬季溯溪

計畫大砲攀岩,1個起承轉合後變成溯溪。是的,12月的寒冬,我要去溯溪。

鬍子老大從台北火車站北3門把我們撿上車,開了好1會,最後來到三峽中坑溪。

我們先在停車處著裝,第1次穿上防寒衣,走路腳開開,2手伸直直,我覺得自己像鋼鐵人1樣。
停車處離溪谷好1段路,鋼鐵人4肢僵直走入樹林,暖冬的太陽烤在不透風的防寒衣,外掛救生衣,身體飆著汗,1路我們自嘲這是3溫暖的行程,這樣悶著流汗走路可以瘦的比較快。

當我踏入中坑溪,冰冷的溪水穿透防寒衣直達每1吋皮膚,瞬間全身的毛細孔全都醒了、縮著,如此極端的反差卻不會覺得冷。上溯、攀瀑、仰泳,一個個關卡進行著,喘著、尖叫著、玩的很開心,這樣的體驗真的很棒、很有趣。

攀瀑時,強大的水流衝擊到腳抬不起,我1股作氣衝進瀑布中試著攀住樹枝往上爬,卻後繼無力卡在瀑布裡喝水,狼狽的退回原路,浸在水中嗆的很紮實。
喘息後再奮力的嚐試,順著反應像個猴子般翻到樹枝上,再攀回瀑布,完成我的征服。



雀巢檸檬茶。這是個我1直不敢嚐試的遊戲,就像廣告中的主角呈大字後仰躺入水中。我背對溪水立在大石邊想要克服自己的恐懼,喊完『雀巢檸檬茶』卻沒有後仰的勇氣。

大雄開玩笑的作勢要推我1把。看著他的手就要推到自己的胸前…
本能的把身體往後傾,嘴上還在怪大雄差點摸到荷包蛋…話還沒說完,身體卻因為失去重心,像卡通人物1樣2隻手揮啊揮的想要保持平衡,最後卻呈大字意外跌入水裏。

大家都笑開了。

1連串的像卡通1樣搞笑到翻掉。爬起來後,我也笑得不可抑止。

水是冰的,人是喘的,心是熱的...

冬季溯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