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8-12-10

如何持續攀岩的熱情

元旦攀岩之旅,努力的拉客中。
截取部份跟Honda MSN 的內容:

Magi:那你可以幫我問你的朋友們
Magi:有沒有人有興趣參加攀岩之旅??
Honda:他們都初學 可能不適合 我先問看看
Magi:不會啦!! 有人會架繩
Magi:我會照呼他們爬
Honda:那我先打電話問
Magi:能夠出去看看天然岩場
Magi:感覺也是很棒的
Magi:而且
Magi:跟不同的朋友再爬岩
Honda:說的也是
Magi:會有不同的火花產生
Honda:挖勒 哪類火花 ...
Magi:對你的朋友來說
Magi:看高手爬岩,是一種快速學習跟刺激
Magi:對我們這些人來說,看新手爬岩的熱忱
Honda:大概是一種絕望的刺激
Magi:會讓我們這些老人對攀岩的熱情持續
Magi:這是一個互動的運動
Magi:也算是1種需要觀眾的活動
Honda:的確是
Honda:我們這些老人對攀岩的熱情持續.......
Magi:隨時我們可以扮演表演者或者是觀眾的角色
Magi:在不同的位置中有不一樣的體驗
Magi:明明同1個難點,新人沒什麼想法,簡單上
Magi:老人想太多,反而上不了
Magi:這種刺激…我覺得也是種良性的進步
Honda:不會吧 那還真丟臉說
Magi:我只是舉例啦
Magi:或是老人想太多,用很奇怪的動作上之類的


以上為個人淺見。 ^^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