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1-07-21

國手路線趴山

有1就有2,有2就有3,無3不成禮。腦袋裡突然出現這麼1段很老派的os來做為開場白。^^"

今天請到的是小魏來出路線,雖然又是爬得迷迷冒冒,但是爽度還是狠夠的。

本日為了不輸老爹的25分鐘8趟的耐力,先以28分鐘上下攀6趟做為暖身。之後直接挑戰家祝路線,跳關翻天花板的,沒爬過難關的over,還是死在同1個位置,只多推近了1個圓盤。試了2次就覺的狠沒力,早早收工。

在等路線爬的同時,隨便爬了over左線 → 不限點還是爬的很爛,over地方還要take… v_v

重頭戲小魏路線來了,大家看完路線都覺得很簡單,點多到陳賣機應該要1次on賽。

上牆後才發現雖然點很多,但也不是這麼容易爬完的。又犯了同樣的錯誤,不記點,不想動作。所以又是爬得哩哩啦啦,慘不忍睹。ABS之後也沒機會重爬,轉戰小祥路線。

小祥路線在3米凹洞中,雙手抓爛點,右腳踩高,左腳要踩住岩板把重心壓過去,瞬間猛出手(這個動作總是很驚,1失手整張臉就會砸在岩板上)。每次過這步都很險,之後腳要劈很開很開,1開始筋拉不開,還在上面嚷著『開不開…開不開』小妹說:你是在胡牌嗎? XD

ANYWAY,今日又是1線無成。隔日再戰啦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