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1-07-19

國手路線趴吐

有沒有這麼好運,竟然連續2週都有國手幫我出路線。爬得好開心啊!!!

今天因為跟青陳有約,特意趕早場晚上6點半就到了(一般都是7點之後才有climber陸續入場)。1開始的狀況挺不錯的,上下攀6趟只花了25分鐘,而且覺得自己還很有力氣,不過這只是1陣假像。
待青陳、游張都暖身完畢,晚間8點開始爬了飛龍跟小翔的路線,而且我都爬的很爛,1下吵著要吹電風扇,請狗哥幫我接插頭,1下吵著岩鞋不對,上去又下來換鞋…重點是,2條路線都非常的虎頭蛇尾→ 都沒爬完。
這一段時間,哇哇!!稀客張家祝來了耶~很開心的哈啦2句,順便討論1下關於7/16(六)那場比賽的幕後花絮,不忘請他定1條適合我爬的路線。

家祝開口的第1句話跟小翔1模1樣,都是指了1個爛點問我抓不抓得住。高手問話都是1樣專業的啦!!

出完1個20點的路線,就換我開始享受啦!!沒帶腦的總是1開始爬得亂78遭,腦容量不夠爬了5個點直嚷著「下個點在哪?」這樣怎麼爬得好哩!!當然又是take好幾次,最後卡在over,有自知之明的下來。

做完ABS之後,意猶味盡再試1次,這回腦也帶了、腦容量也增加了,爬得很順利,1下就來到了over下的難關,記得先上腳之後再出手。「荷!!」就抓住大把手啦~也完成了我本日的目標。

你問我路線有沒有爬完?當然沒有啦!!後面的over就翻不上去了,期待下回分解。哈哈

附註:張小翔今天偷懶,沒有出路線。下次要補回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