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11-07-12

國手路線

今天1到Y17就看到台灣的攀岩國手-張小翔,原來大學生放暑假已經回到台北實習,真是好優秀啊!!

30分鐘暖身後,換我確保。國手隨伺在側閒嗑牙打屁之際,不忘請他出路線給我爬。「有點難又不能太難哦!因為我現在很弱…很弱…」我在1邊碎碎唸。

Y17的岩點他是陌生的,只見他很認真的頻問我這個點好不好抓、那個點我抓得住嗎?還不忘把我的手拉長比劃1翻,之後路線出來啦!!醬!醬!醬!醬!!!!!

24個點,需要技巧的路線。對我來說剛剛好的路線。爬路線都沒有把路線記清楚,上去胡亂爬1通才知道自己記錯了許多點,浪費了很多無謂的力氣。

第1次嚐試,距完攀還有4米遠,但是真的是2手PUMP該讓其他久候的CLIMBER試試。

第2次再嚐試,1路力拼,1直到第1次放棄的位置才喊TAKE。有動作,要技巧,好好玩的路線啊!!

下次再來1次爬完它吧,謝謝小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