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0-15

左腳清明右腳反復

「老闆,我要入會。」

會長這麼愛落人,每次親朋好友1進Y17都要厚著臉皮亂報名,就這麼左腳清明右腳反復的加入Y17,給大家1個乾脆吧!

妙的是會員卡號跟我的生日是同1天。( 值班的介為被我問了8百次的回答「真的,是巧合。」)

Y17是個正妹如雲的好地方,昨兒個又是"正妹茫騰正妹細"的盛況:苦力、老方、打特嗚、夢君、一凡、愛保、美英、Mouse…(族繁不及備載)。再加上左邊該邊從禮拜日痛到金阿日,讓我1點都沒有奮發向上的慾望,1入場就先聊個30分鐘,1邊確保又繼續聊個30分鐘,欲擺不能話匣子停不下來的時候,啊! 輪到我暖身了...

老游說我上下攀5趟才花了20分鐘,下次要加量加價把時間拉長到爬足30分鐘。

不想攀岩的時候,就是出路線來整別人(哈)。興緻高昂的借了光筆指著之前出的紅黃小點心路線給打特嗚、老方及1凡看。20個點的路線,菜場幫的阿姨們嫌我光筆點的哩哩啦啦,只有1凡投以認真記點的回應。不囉嗦!!就是妳啦~ 上吧!!她非常認真,右手掌心破皮也是「膠帶包了就上」,此等精神最可敬(讚)。

老游爬過給了這條路線10cd的等級。這天的企圖心也在這條路線中被澆息的。

紅黃小點心路線上爛圓盤的下1點是黃色R的岩點。約莫在3週前,剛出完路線時我成功的爬過1次。今天試了非常多次,卻無法摸到黃色R。

狗哥先生說過,攀岩這個運動,90%的時間都是在挫折中渡過的。這1點我是完全理解,也非常贊同。我也非常贊成當努力試過很多次,卻1直無法克服眼前這個難點的時候,先跳過這個難點,繼續享受路線中其他的動作”或者是”退下來休息,在地上思考清楚之後再上”,吊在半空中試到手腳沒力卻執意要繼續的堅持故然可敬,但卻不1定能夠達到自身學習的效果。

我還想爬,但是這個動作怎麼樣都試不過,我想下次再試試看。低下頭跟Belayer說要我要往上爬跳過這1個動作。

Belayer 嚷什麼我可能沒聽清楚,只聽到「...要這樣就不要爬了」。我還想爬,這樣就叫我不要爬了??!! 當下好生氣,再做下1個動作還是噴出來的時候,就完全不想爬。滿腦袋只裝滿自己的生氣。

o型的人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。我不喜歡捧著生氣在心上,就把討厭的事情丟在腦後。

最後收操在over右線不限點的上攀,第1次成功的下攀。要攀下over 時15x的短腿在垂直看不到的岩板上勾阿晃的好害怕,踩住腳點後,挺著快折斷的腰把重心往下移,再移動手,移動腳,移動重心…小心翼翼1步1步的行動。最後,成功了。耶!! ^^ 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