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10-27

30趴的醺

老爹長尾巴,狗哥說在歪17要慶祝有蛋糕吃的。應聲說要拎罐紅酒過去祝壽。

秉持著「加班是沒有效率的表現」,我都是非常準時的下班來展示我的有效率。公司離歪17不過10分鐘的機車路程,所以5點半悠閒的拎著"賽百味"(內地用語 = SUBWAY)坐在外場嗑完後上工。

沒有鬥志的抱石練習。無趣的雙手雙腳平移來回橫渡9米的岩板。手平移腳換點,腳平移手換點各橫渡9米,最後再很無趣的手平移腳交叉橫渡9米。就這樣1個人安靜的,無趣的,反覆的,抱石。30分鐘。

麥扣也狠早到。抱石暖身告1個段落,我幫他確保上下攀3趟,完成時間約 18:50,老爹、智偉陸續來增加人氣。

7點整,請智偉幫我確保,上下攀6趟花了30分鐘。學弟說上下攀的均速有變快,想1想也對,正所謂「專家不過是條訓練有素的狗」。連續好幾週都在同1條路線爬個5遍,動作都記起來,抓不住的爛點也都知道怎麼抓才好用,哪個岩板是好平衡,哪裏是好休息的位置。速度沒變快還真對不起自己。 ;p

1凡指出狗哥路線讓我嚐試。路線上的2個難關我都是用跳點的動作,沒抓到點身體失衡臉就會魯牆,所以帶著「不成功便毀容」的認知豁出去,拼了!!1個是左手橫著跳點,這個動腳2腳開開踩好岩板,跳個手嚇1下就好。第2個是在1個倒抓方向性的手點上要換手,腳點踩高,身體重心往上,瞬間動態出右手去抓下個手點,這個動作嚇了很大跳,還不自覺「賀!!」的1聲發出聲響助力。沒抓到就是狗吃屎,狠恐怖吶!! 還好抓到了,也發揮大隻女的臂力爬完。 ^^y

等到飛龍,老爹慶生趴,action !! 飄飄開嗓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。嚐鮮的我喝了幾口紅酒,滿足的回到岩場繼續。不小心就覺得自己有點暈,只有30趴的醺(我是去酒吧很省酒錢的那種料),還可以出路線給美菁爬,也可以幫1凡確保。輪到自己翻小天花板的時候,血脈噴張的飆了1堆汗。

第1次喝酒爬岩耶!!



游張說:爬岩不喝酒,喝酒不爬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