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2-26

政大岩場

久違了,政大岩場。

依稀記得最後的夜攀是在2004年夏天,跟著初岩同期的哲平、承勇、雅真、小明…(應該也有郎爸,不然誰架繩?)。那一年我還瘋跑步,10KM成績是1小時16分,1直想要在1小時之內跑完,所以看到岩場臨近1個這麼漂亮的操場可以跑步,不囉嗦就是先跑個30分鐘。

我對政大岩場的印像就只有1個字:難。

因為從來沒有完攀,就算是有,也是take再take,加上確保者又拉又掛上帝的力量,佔很久才能狼狽的爬完,然後,1條收工。

=====

昨天回到岩場,雖然去年10月的政大盃也來過,畢竟白天加上熱鬧的人潮跟夜間看到它的感覺還是非常不一樣,週遭空廣的活動空間,零星散落著踢足球的練習者,臨近的操場,PU跑道仍舊閃亮亮的歡迎跑步者。

政大只有3塊板2條路線,1改我敲鑼打鼓的習慣,低調的僅再出發前告訴幾個伙伴沒有到石牌的打算。在岩場,少了1堆人慣有的拉賽,1時之間還無法適應,繩伴上攀架繩的同時,總頻頻回首看有沒有伙伴會意外現身。

我爬second,前面約8米都算很輕鬆,1到外傾角度大的岩板就take,第1趟爬了約莫10分鐘,動作沒想好,身體不習慣大動作,第2趟有了fresh pump 的反應,休息後再爬第3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…

最後總計上攀5趟,可惜自己的習慣不好,遇到沒力就亂踩亂抓,沒能一次完攀的。

=====

回家路上在想,以前也爬很勤啊!!怎麼半個小時爬不完還唉唉叫。"
老虎說:每個人都是有潛力的,只是夠不夠努力。以前妳沒有堅持的決心,現在有目標,所以不肯輕易放棄。

跟2004年的自己相比較,心境演化的過程很難墨化,不過,我蠻喜歡現在的自己。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