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2-12

奇怪的夢

睡眠,是治病的最好療方。

第1天從晚上七點昏睡到隔天早上六點。

第2天從晚上十點昏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半。

越來越有精神的情況下,第2天晚上就開始做夢。

夢境還跟現實同樣逼真,劇情是這樣的...

C 的另1伴告訴我們,他得了癌症將不久於人世。

我在心中OS: GOD的咧!!怎麼可能。早上才在跟C MSN,還為了我們美好燦爛的戶外生活勉勵互虧了1番。

H 知道這個消息也是1臉的默然。

不過他們表現的都比我堅強,面對C 的時候都可以很坦然,不然我哭得浠浬澕啦的。

之後就淹大水了… 後面的劇情有點扯,我也記不太清楚了。

總之大病初癒,感覺挺不賴的,最近天氣多變化,請保重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少做夢
就算做了...
起床後也都會忘記...
囧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