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2-11

討厭生病

壯得跟牛1樣的人,也是會生病。 :(

禮拜1下班就覺得自己快感冒,1付山雨欲來之勢,渾身不對勁。

禮拜2早上6點醒來全身無力,全身冒冷汗,先爬起來蒸饅頭(還打算要去上班的),接著拉肚子,再來就1直想吐,整個人虛弱到不行,最後用僅存的力氣打手機給老闆請假,電話掛完爬上床→昏倒。
再醒來已經是8點半,陳媽媽催我要去看醫生,身體的狀況有比早上好1點,有力氣出門的。吃完早餐就順路看醫生,再去上班的。要請長假出去玩,現在的特休都要管制使用,現在沒什麼請假休息的命…
下班本來要去Y17跟老爹借東西,5點就下班要去哪晃到7點,跟老爹say sorry,下班回家洗完澡,7點前爬上床昏睡到今天早上。

今天6點醒來,精神狀況好很多了,但是從腰部以下都不是我的,已搞不清楚是哪裏在痛,左邊肚子會痛,加上來湊熱鬧的大姨媽,馬的咧!!都快忘我是女人這件事...

過年後到現在,已經2週沒有好好攀岩了,我不喜歡生病 >..<

===== 昨天下班前跟老方的MSN =====

老方: 阿秤也破病了
老麥: 大家都很時尚的
老方: 我老是跟不上流行~唉
老方: 耶~有ㄝ!我有腳痛(舞)
老麥: 一_一
老麥: 腳痛很冷門好嗎?
老麥: 這一點都不流行
老方: 哇~那你可是兼具流行與復古ㄝ
老麥: 流行與復古?
老方: 感冒+腳痛啊(該編也是腳的一部份)
老麥: 哈

( 苦中作樂也是我們的強項吧!!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