Ö(°㉦°)Ö ※ Schedule

2009-02-04

自作孽

晚上下班前還在心中OS:舊傷未癒是不可以爬路線的。

6點多到了石牌,先繞著岩塔抱石二圈暖身。 恩!不會痛 ^^y

打特嗚難得蒞臨石牌,秉著1股 "要上中岩 "的自我要求下,老麥說什麼路線就爬什麼路線。 整個乾淨俐落不囉嗦的讚 ^^b

第1條:
當打特嗚突破自我,Leading 到天花板第2個快扣時,感動的我快要趴在地上了。待她下來的時候,說什麼也要來跟著突破1下。結果不知道是暖身不夠?姿式不對?太緊張?
準備要掛第2個快扣的時候,踩在岩壁上的2隻蘿蔔開始抽筋。殘念,下次再來吧!! 我真的對自己太仁慈了 v_v

第2條:
攀岩,1定要邊爬邊拉塞的。 這是不變的鐵律

聽完我介紹"風城都是肌耐力的怪物"的yoyo方式,鳥人、打特嗚就1付躍躍欲試的模樣。回到1進門的傾斜面,打算來個不限點的上下攀,1個不小心就好像變成跟隔壁線的速度賽。
不才的老麥根本不理會確保老張的碎念,慣用自身超級慢的攀登速度,想當然被隔壁線的幹掉。而且隔壁線完成了1.5條,老麥只有1.25... (上下攀單位為1)

第3條:
早上則真才用msn交待,上週6在傾斜面左側有出1條"綠紅"的簡單路線,叫我今天1定要試1試。觀察了1下路線,爬爬爬就死在1個長距離的難點,試了幾個動作都過不去,就跳點繼續攀完。
後來換打特嗚來爬,在同1個難點,她沒有take,再試了第2個動作過去了。當她下來後,我又上去爬了1次,這次爬就感覺自己耐力不夠,再加上1個坐點的動作。 啊!!我的"該邊"開始痛了 -"-

第4條:
碧華試了1條黃紅的路線,打特嗚還特別請我來確認這條路黃紅的動線及岩點的位置,我們看了1下都覺得這條沒有到"黃紅"的水準。待打特嗚爬完,我又忍不住也想試1下…
這條路線又全都是"坐點"的動作,坐不到第3個點,我的舊傷持續隱隱作痛,為了來日的方長,後面就輕鬆上下攀做收操的ending。


最後,1個人走往捷運的石牌路上,微掰的右腿,隱隱作痛的該邊… 自作孽,活該!! >..<

2 則留言:

SHUN-KUEI CHANG 提到...

唉....囧rz
虧我昨天還稱讚你知道何時應該要收...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又去看醫生。
微疼ing ...

看來要乖乖休到下週2才是。